[ 公司簡介 ]

服務至上、安全第一

 南北海運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94年5月由馬祖本地鄉親合資組成,自成立以來,始終秉持「服務至上、安全第一」精神,以提供旅客優良的客運服務為目標,歷年來由於同仁的努力及旅客的肯定,在航運界已建立良好的信譽。

 目前我們擁有19.19噸「吉順壹號」、19.89噸「吉順貳號」兩艘客船之外,近幾年來馬祖島際觀光起步,為因應地方需求,分別於民國101年增購19.89噸「吉順陸號」,103年增購49.76噸「吉順捌號」,105年增購99.88噸「吉順玖號」,加入南竿福澳港--北竿白沙港航線客運業務,以維持離島航線航班正常運作,並提升航行舒適度,帶動馬祖觀光發展。

 本公司業務範圍除了南北竿航線外,並提供南竿往返大坵、南竿往返白沙與黄岐、出海賞鷗、海上夜賞藍眼淚、包船等服務。

 展望未來,我們將繼續秉持「服務至上、安全第一」的經營理念,推動業務發展計畫,多角化經營,深信營運必能在穩定中成長茁壯,以達成提供高品質的客運服務之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