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議事日程 議會簡介 本屆概況 會史館 便民資訊 質詢影音 議事錄 提案資料 議事法規 相關網站
 

本屆概況

Current Profile

  :::
  議長的話
   
 
 貴忠原本從商,開設店舖於塘岐村,由於生性熱心公眾事務,民國75年首次參加北竿鄉第三屆鄉民代表選舉,初試啼聲的結果,就以第一高票當選。鄉民代表任內為民服務四年後,貴忠再於民國79年參選首屆民選的連江縣縣政諮詢代表選舉,又以第一高票獲得北竿鄉親熱情支持,直到縣政諮詢代表會改組為臨時縣議會,擔任臨時縣議會議員,在縣議會議堂上,監督
縣府施政之餘,為民眾爭取各項建設與民生福祉,不遺餘力。
   
 

 民國83年,戰地政務解除後,連江縣議會正式成立,舉行第一屆縣議員選舉,貴忠再度當選,並五度連任至今。當年貴忠以29歲最年輕的縣政諮詢代表,擔任縣級民意代表,至今已成為連江縣議會最資深的縣議員之一;本屆縣議會正副縣長選舉,蒙諸議員同仁支持,當選議長,肩負更重的責任,以及各界對貴忠更為殷切的期許。

 未來貴忠主持縣議會會務,仍將遵循前議長陳振清「重情重義,不分派系」的精神,對內,調和鼎鼐、排解紛爭,對外,團結一致、為民前鋒,期能不負眾望,為全縣民眾嚴格監督縣政,為馬祖鄉親爭取最高的福祉。

 
 
 
ENGLISH